喜洋洋心靈診所預計十月搬家到前鎮,新址交通方便很好停車

喜洋洋心靈診所預計十月搬家,新址在「一心一路156號」,位於瑞隆路口(凱旋路)與和平路的中間。

為什麼要搬到這地方?最重要的是,在一心一路上有許多停車格,附近正薪醫院後方、美麗四季汽車旅館旁(一心一路203巷),還有十分空曠的公有停車場。開車從遠地來、載父母來、載小孩來的人,不用擔心違停被拖吊或被附近商家驅趕。

這新址離「籬仔內輕軌站」不遠,搭捷運的人可以從凱旋捷運站轉搭輕軌,往東兩站就到達「籬仔內站」。願意搭公車的人可從火車站、三多商圈捷運站搭公車過來,公車站牌差不多就診所前方(和平二路口站,有紅18、83、82)。另外也有三班公車會到凱旋、一心路交界的地方(一心一路口站,有168西、37、1206)。

北高雄、外縣市走高速公路,南下從「瑞隆」出口,直接開瑞隆路右轉過來即可。北上從「三多」出口,開到和平路再左轉過來。

在瑞隆、一心、二聖、和平、籬仔內、凱旋路這一帶,目前沒有精神科診所。住這地段的人,日後要來「喜洋洋」看診會很方便。住較遠的人無論騎車、開車,來這邊至少不會有停車的困擾。

請參見:《前鎮大代誌—喜洋洋心靈診所搬來了

以下是二〇一七年十月二日後喜洋洋心靈診所的門診時間表。十月二日後,請撥(07)7272888到新的喜洋洋心靈診所約診。十月二日前,可撥(08)7686789請快樂心靈診所櫃臺人員代為預定時間



========如果您想來看診,請注意下列事項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• 快樂心靈診所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52-1號 (07)7686789
  • 五甲心靈診所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75號3樓(靠捷運站可搭電梯)(07)8412588
  • 診所簡介}{門診時間}{醫師簡介
  • 初診請先電話預約 / 看診請帶雙證件 / 快樂心靈病人很多有時需等候
  • 過動、妥瑞請約潘卉郁、李博偉醫師門診 / 未滿六歲請到醫院看診
  • 基層診所資源有限,若需要長時間會談請參考這些連結資源
本篇發表於 精神科診所介紹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