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市區新堀江的喜洋洋心靈診所

新堀江「喜洋洋心靈診所」位於文橫二路靠近五福路的地段,對搭捷運的人來說還蠻方便,開車的人可以在下午把車停在新興國中旁林森路的停車格,或晚上停在新興國中停車場。文橫路靠近民生路一帶有一些收費停車場。

新堀江診所空間寬敞、明亮,交通方便,還可以順便逛街買東西。跟五甲診所不同的是:五甲診所在人口密集區,熱門時段病人蜂擁而來,每一位病人能談的時間不多,有時會建議病人來新堀江看診,能談得仔細些。

精神科常見的失眠、憂鬱、焦慮、恐慌、暴食、強迫、躁鬱、精神分裂、幻聽妄想、自律神經失調等問題,喜洋洋心靈診所每一位醫師都會看。兒童、青少年問題可找林正岳、郭彥麟三位醫師。老人可找陳宇盈醫師。更年期、產後憂鬱可找俞翔元醫師。腸躁症可找陳豐偉醫師。

跟快樂心靈診所比起來,喜洋洋診所的看診品質較好。如果兩邊對你都一樣交通方便(或不方便….),建議你選擇到新堀江來看診。

另外,陳豐偉醫師在喜洋洋星期二下午的門診,通常都呈現爆滿狀態。除了恐慌症、強迫症與腸躁症這三個藥物治療為主的疾病外,建議其他類型的初診病人不要再掛陳醫師門診。

 

快樂心靈診所1041130-2

診所地址是: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69號2F。初診病人請於下午三點後打電話(07-2213924)預約時間,這樣就可以有充裕時間跟醫師把自己遭遇的症狀與問題講清楚。




========如果您想來看診,請注意下列事項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• 快樂心靈診所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52-1號 (07)7686789
  • 五甲心靈診所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75號3樓(靠捷運站可搭電梯)(07)8412588
  • 診所簡介}{門診時間}{醫師簡介
  • 初診請先電話預約 / 看診請帶雙證件 / 快樂心靈病人很多有時需等候
  • 過動、妥瑞請約潘卉郁、李博偉醫師門診 / 未滿六歲請到醫院看診
  • 基層診所資源有限,若需要長時間會談請參考這些連結資源
本篇發表於 精神科診所介紹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