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難掛到號怎麼辦?

為了維護基本的看診品質,我們採用「預約看診」制度,有先電話預約、或看診完預約下次看診時間的病人優先看診。沒有預約的病人,有時可能得等上半小時到一個半小時。

有些熱門時段,初診病人很難預約進來,怎麼辦?如果你一定要這時段、或一定要指名這位醫師,這時得麻煩你在剛開診時就先來等,第一次或許要等久一點,診所裡會有許多報紙、雜誌可以看。等初診看完,約好複診時間,下次就不用等那麼久了。

如果你沒有先預約,麻煩請不要在每個診次最後一小時才來等看初診。如果你來時還有許多人在排隊等看診,就只好跟你說抱歉,晚一點或改天再來了。

提醒你,精神科看診有時會有些突發狀況,有些病人一時無法中斷談話,延遲在所難免,就算你有預約,有時還是需要等超過半小時。沒有預約的病人,等超過一小時很常見。還好現在多數人都有智慧型手機或平板,還蠻容易消磨時間。

 



========如果您想來看診,請注意下列事項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  • 快樂心靈診所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352-1號 (07)7686789
  • 五甲心靈診所: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三路75號3樓(靠捷運站可搭電梯)(07)8412588
  • 診所簡介}{門診時間}{醫師簡介
  • 初診請先電話預約 / 看診請帶雙證件 / 快樂心靈病人很多有時需等候
  • 過動、妥瑞請約潘卉郁、李博偉醫師門診 / 未滿六歲請到醫院看診
  • 基層診所資源有限,若需要長時間會談請參考這些連結資源
本篇發表於 精神科診所介紹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